关于协会
首页 >>会员服务 >> 中国健康协会——会员单位

中国健康协会 — — 团体会员单位

时间:2008-8-5 13:30:13        来源:中国健康协会

 
  哈尔滨知蜂棠天然蜂产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会员编号 NO: CHA-B-0001126) 是一家集蜂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咨询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拥有成熟的加工工艺条件和一批技术力量较强的国内同行业享誉较高的专业技术人才。产品质量实行严格的追踪制,从源头抓起、严格控制不合格原料入厂,从原料入厂到产品出厂经过五次多达上百个项目的检验。产品畅销国内、国际市场,已向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印度、西班牙、加拿大、韩国、香港等地出口蜂蜜近千吨,得到客户良好的反映,而且不断有新客户的定单,产品出现供不应求的良好趋势。

  哈尔滨知蜂棠天然蜂产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中国健康协会会员单位,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有机食品基地和有机食品加工认证 、食品质量安全QS(蜂王浆、蜂花粉、蜂蜜及蜂产品制品)认证。

  我们秉承“诚信铸就品牌,质量赢得市场”的宗旨,拟在目前基础上扩大生产规模,增加产品品种,提高产品技术档次,促进产品向深加工、精加工、创名牌方向发展,增加产品市场竞争力。我们将继续全心致力于蜂产品市场的开拓与服务和蜂产品与人类健康知识的普及,以向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蜂产品和服务为已任,为国人的健康和中国蜂产业的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 、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健康协会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发现虚假信息,请向中国健康协会举报。


经营许可编号:京ICP备10025752号
主办:中国健康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白鹿司路2号  
邮编:100023
http://www.chinajk.org/
版权所有 中国健康协会 Copyright 2008-2024 © 法律顾问: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