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会
首页 >>建材家居 >> 居家健康要了解 最易忽视的家居装修问题从容应对

居家健康要了解 最易忽视的家居装修问题从容应对

时间:2017/4/10 9:46:54        来源:原创


  居家生活的目的就是为了自己和家人住的健康,舒服。而健康往往要比任何事情都要重要,但是有的时候一个小小的举动可能就会危及到你和家人的健康,所以你一定要了解居家生活的健康小知识。

  瓷砖太亮伤眼

  为了健康着想,不建议使用白色的瓷砖,白色的瓷砖反光很强,可能会导致近视或者白内障,并不适合大面积的使用,所以装修的时候别用太亮的瓷砖。

  不要用油画装饰房间

  有人会说油画很有艺术气息,用来装饰房间能提高房子的格调,其实错了,油画颜料中有一定的可溶锑、砷、钡、铅、汞、硒等元素,要是被人体过量摄入,会危害健康。

  植物摆放勿多

  植物确实对于家庭环境的改善有诸多优点,但是物极必反,太多的植物不但会影响整个房间的整体感,更容易造成视觉疲劳。

  窗帘问题

  一般来说植绒面料的窗帘吸音和遮光效果比较好,有助于睡眠健康。
 


  经营许可编号:京ICP备10025752号
主办:中国健康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白鹿司路2号  邮编: 100023
E-MAIL:chinajk99@ 163.com
版权所有 中国健康协会 Copyright 2008-2023 © www.chinajk.org 法律顾问:张杰

 
中国健康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