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会
首页 >>建材家居 >> 最适合放在室内的6种植物,吸甲醛净化空气

最适合放在室内的6种植物,吸甲醛净化空气

时间:2018/11/2 10:54:17        来源:中国健康协会


  不知不觉已经进入了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寒冷的冬季也即将到来,冬季为了保温人们喜欢将门窗都关起来,所以室内一般环境都比较密闭,通风性比较差,空气质量也会比较差,我们就来看看那些植物比较适合冬季的室内养护。

  1.君子兰

  君子兰观赏价值高,深受广大花友的喜爱,它也是冬春季节重要的室内观赏花卉,一个十几平米的房间中,放上两三盆君子兰就能够很好的净化室内的空气,尤其是对于冬季密闭的室内环境,君子兰能够起到很好的调节空气的作用,让室内的空气保持清新。

  2.仙人掌

  仙人掌、仙人球一般会放到办公桌上,因为它们的抗辐射比较出众,能够放到电脑旁边也能生长得很好,此外它还有着很强的消炎杀菌的作用,专门对付一些污染的地方,它在夜间也能够吸收二氧化碳释放出氧气,能够在夜间补充氧气有利于睡眠。

  3.龟背竹

  龟背竹也是非常好的净化空气的植物,它能够很好的改善空气质量,它的植株一般都比较大,叶形也比较奇特美观,所以它可是非常不错的室内植物,能够改善室内空气,增加空气湿度都有非常的促进作用。

  4.白掌

  白掌有着翠绿的叶片和洁白的花朵,开花之后就像扬起的风帆一样,看起来非常的靓丽清新,白掌不仅可以吸收空气中多余的水分,还能够净化室内空气中的有毒物质,对人呼出的废气有着很好的净化作用,平时养护注意保持温暖湿润的环境,它就能够很好的生长。

  5.橘子

  在家里盆栽一盆橘子也是不错的选择,它开花结果的时候房间中就会充满柑橘的香气,在春节期间装扮家居也非常的美观,同时它的叶片还能够吸收有害气体,是冬季非常不错的室内观果植物。

  6.垂叶榕

  冬季开通暖气的家庭,一般室内都会感觉比较干燥,垂叶榕能够为空气提供水分,并释放大量的氧气,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室内空气湿度的作用,它有着宽阔的叶片,有着非常好的滞尘作用,平时也可以多喷水达到增加环境湿度和清洁叶片的作用。


 


  经营许可编号:京ICP备10025752号
主办:中国健康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白鹿司路2号  邮编: 100023
E-MAIL:chinajk99@ 163.com
版权所有 中国健康协会 Copyright 2008-2023 © www.chinajk.org 法律顾问:张杰

 
中国健康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