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会
首页 >>健康食品 >> 食药监发布保健品五大非法宣传陷阱

食药监发布保健品五大非法宣传陷阱

时间:2016/6/14 10:36:00        来源:中国健康协会


  在昨日召开的“北京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上,市食药监局发布了“保健食品五大非法宣传陷阱”。

  “保健食品不得宣称预防或治疗疾病,”市食药监局工作人员介绍,“但现在仍有不少保健食品厂家打着‘治疗疾病’的旗号进行宣传,给不少消费者,尤其是老年消费者带来误导。”“药到病除”不可信,“权威证明”属虚构,“健康讲座”为促销,“专家义诊”是骗局,“免费活动”为洗脑,市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强调:“带有以上情况的宣传,往往都是陷阱,不能轻信。”

  据了解,本次“食品安全进社区进校园”活动是“2016年北京市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未来一周,将举办16场食品安全讲座。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经营许可编号:京ICP备10025752号
主办:中国健康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白鹿司路2号  邮编: 100023
E-MAIL:chinajk99@ 163.com
版权所有 中国健康协会 Copyright 2008-2021 © www.chinajk.org 法律顾问:张杰

 
中国健康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