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会
首页 >>健康用品 >> 到进博看健康:这些健康“尖货”抢先看!

到进博看健康:这些健康“尖货”抢先看!

时间:2018/11/9 10:13:57        来源:原创


  近年来,中国医疗器械市场规模持续增长,已经进入消费规模持续扩大的新发展阶段,消费和进口具有巨大增长空间。未来十年,中国医疗器械和大健康产业将进入黄金十年。预计到2020年,中国医疗器械市场规模将超过7700亿元,而大健康产业市场规模更将突破10万亿元,高速成长的中国医疗器械和大健康市场,为各国企业进入中国大市场提供了历史性机遇。

  业内认为,高速成长的中国医疗器械和大健康市场,为全球企业提供了历史机遇。根据预测,到2020年中国医疗器械市场规模将超过7700亿元,大健康产业市场规模将突破10万亿元。

  随着博览会进入最后倒计时,巨头们纷纷“摩拳擦掌”,看点一个接一个:美敦力全球最小的无导线心脏起搏器、美时医疗世界首创的婴儿专用核磁共振仪、医科达新一代自适应精确立体定向放射外科治疗系统、西门子医疗SOMATOM Drive双源CT计算机断层扫描仪……

  值得一看的还有富士胶片,从上世纪80年代进入中国,人们对它的印象大多停留在胶卷,较少与医疗相关联。随着近年来人工智能的兴起和发展,富士胶片结合其传统优势的图像处理技术,将带来一项医疗影像人工智能技术REiLI,借助博览会展示其求新求变转型后的企业形象。

  多位外资企业代表认为,看好和重视中国市场,不仅因为极具潜力的发展前景,更因为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比如宫颈癌疫苗快速上市、进口抗癌药零关税等,“医生有药可开、患者有药可用”体现了政府部门的审批速度、市场开放的构建速度。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迎来了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包括全球众多医药行业巨头。国际先进的医学影像类产品、手术室设备及器械、体外诊断产品、移动医疗及人工智能产品、家用医疗仪以及健康及保健品、膳食补充剂、滋补品、具有保健功效的快速消费品等纷纷在展会上登台亮相,令人眼界大开。

 

 


  经营许可编号:京ICP备10025752号
主办:中国健康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白鹿司路2号  邮编: 100023
E-MAIL:chinajk99@ 163.com
版权所有 中国健康协会 Copyright 2008-2021 © www.chinajk.org 法律顾问:张杰

 
中国健康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