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会
首页 >>美容瘦身 >> 美白针一针就见效?打太勤当心血栓

美白针一针就见效?打太勤当心血栓

时间:2021/4/23 13:37:39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你有没有对美容机构推出的“美白针”心动过?“美白针”真的可以一打就变白吗?

  真相 不少医疗机构都推出了“美白针”,号称一针见效可以帮助皮肤彻底美白。其实,目前所有注射类美白产品都不靠谱,国家也没有批准相关产品。举例来说,一种常见“美白针”的主要成分氨甲环酸属于凝血剂,通常在围手术期作为止血药使用。氨甲环酸到底能不能美白,现在还没有科学定论。但可以确定的是,一旦长期、大剂量注射,会有造成血栓的风险。

  此外,还有一些消费者在使用网络代购的进口美容产品。这些没有经过国家药品管理局批准的美容产品,在进入人体后可能导致感染、排异反应、过敏反应、皮肤溃烂等。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专家提醒,最好不要贸然尝试商家的推销。整形美容应该在安全的前提下进行,首先要做到对健康没有伤害,不能以牺牲保护性功能为代价来“变美”。

 


  经营许可编号:京ICP备10025752号
主办:中国健康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白鹿司路2号  邮编: 100023
E-MAIL:chinajk99@ 163.com
版权所有 中国健康协会 Copyright 2008-2023 © www.chinajk.org 法律顾问:张杰

 
中国健康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