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会
首页 >>最新公告 >> 郑 重 声 明

郑 重 声 明

时间:2017/3/10 12:11:15        来源:中国健康协会


郑 重 声 明


  近期,本协会发现有不法企业和个人冒用中国健康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健康协会工作人员进行违法活动,这严重侵犯了本协会的名称权,严重损害了本协会的声誉,甚至会导致广大公众不知情而上当受骗。对此,本协会郑重声明如下:
  一、本协会属于非盈利性公益组织,从未开展过(推销书籍、产品,免费送礼品、保健品、药品等)相关活动,请广大群众、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提高警惕。本协会及下设部门开展的各类活动将在"中国健康协会官方网站(http://www.chinajk.org)"作出通知与公告。 
  二、本非经本协会书面同意或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均不得冒用本协会的名义开展各项活动,本协会有权追究违法侵权者的法律责任。各会员单位如收到任何以协会名义不正当收取费用的相关信息,请务必致电协会办公室进行确认。
  三、本协会敬请广大公众提高对冒用本协会名义开展非法活动的警惕性及识别判断能力,避免个人信息泄露,不给非法分子可乘之机,以切实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四、本协会欢迎广大公众举报任何有关冒用本协会名义进行非法活动的行为和线索,对经查证属实的冒用者,本协会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本协会愿与监管部门、司法机关、广大公众一起,共创和谐、安全、诚信的健康行业环境。



  特此声明。


中国健康协会
2017年3月10

 


  经营许可编号:京ICP备10025752号
主办:中国健康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白鹿司路2号  邮编: 100023
E-MAIL:chinajk99@ 163.com
版权所有 中国健康协会 Copyright 2008-2024 © www.chinajk.org 法律顾问:张杰

 
中国健康协会